Fwomen

❤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
❤随缘更,感性
❤一切作品都是我自己原创的

[冰秋]假如穿越回现代(二)

🤗还是我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再说一遍原创!原创!原创!

喜欢的可以给我点个赞,发个评论哦!💟💟💟




相遇



    沈垣突然想起向天打飞机的《狂傲仙魔途》,想着再发一遍‘傻◼️作者,傻◼️文’重新穿回去找冰河,   于是他起身跌跌撞撞地跑走了……

    一路上,沈垣脑海里没有什么,只有在书中与冰河甜甜蜜蜜地相处,心里也疼得慌,只想快点回去。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”沈垣脑海中响起了洛冰河的声音,他有种预感,洛冰河要来了。不知怎的,他的身体不被自己控制,只想着快点跑。

     “咚——!”沈垣在途中撞到了一个人,二人都被撞到在地。“对不起,你没事……”沈垣抬起头,看着对面的少年,跟洛冰河十分神似。

     OS:冰……冰河?!(沈垣一脸震惊)

     “……吧?”沈垣呆住了,他想洛冰河真的来找他了,沈垣立即走上前,把刚起来的少年抱住了。沈垣的眼睛微微泛红,他想要哭,“冰河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少年愣住了,“你有病啊?我不是洛冰河,你认错人了吧!”少年把沈垣推开,想要无视他离开。

     沈垣一把拉住了少年的手腕,看到了少年校服上的牌子——“洛峥”,OS:不是吧,真认错了?可他和冰河这么像,甚至让我分辨不清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快放开,不然我就报警了!”洛峥黑着脸对沈垣说,沈垣见状立马放开,尴尬地笑了笑,“不是不是,我不是坏人,只是你跟我的一个好朋友特别像,我认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没别的事我走了。”洛峥的脸才平静下来,接着转身离开。沈垣不想放过这么像洛冰河的少年,于是一路偷偷地跟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一路跟到少年的学校——“XX第一中学”,OS:呦呵,想不到他学习还挺好,想当年我学破脑袋都没能进这么好的学校,真TM不公平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……”洛峥说,“啊?”沈垣疑惑着,“你怎么一直跟着我?”洛峥转过头看着手中那种树枝的沈垣,心中生起怒火。

     沈垣还在疑惑着,这小子啥时候发现的?“哎嘿嘿,别生气了,我只是想为我撞到你道个歉,如果你什么时候有空了,我请你吃顿饭。”沈垣笑着答到,“不用了,我不想跟神经病一起吃饭。”洛峥冷笑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沈垣听了这话呆住了,心中只有一种想法——你小子如果你是洛冰河我早打上你了!

       沈垣看着洛峥走进校园,只好一路返回,想要回家看看《狂傲仙魔途》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(到家)

     OS:拜托拜托拜托,一定要我重新回去啊!

     沈垣打开了电脑,点开自己花费了许多钱的《狂傲仙魔途》,小说中的内容都变了,一切的台词和剧情都改变成他穿进书中走的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沈垣想要看他和冰河最终结局,可是他惊奇地发现,自从自己穿出来之后这本小说就没有了结局,上面都显示“无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慌了,他不知所措,点开了评论区,之前自己发的“傻◼️作者,傻◼️文”也没有了,沈垣的头再次昏乱。他心里疼得慌,“冰河,冰河……”,他在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OS:为什么,为什么我要穿回来!

      “傻◼️作者,傻……”沈垣自言自语道,眼泪一直往下流。

     “系统检测到程序错乱”

      “啊?系统!系统!你给我出来!”沈垣着急地说到,“贵方有什么问题?”沈垣听到答复才笑了笑,“系统,我穿回来之后,冰河怎么样了?”沈垣问着,“贵方在穿回现实世界之后,洛冰河与一位神秘仙师做了交易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交易?”“洛冰河用自己的记忆来换穿到贵方的现实世界”OS:什么?!洛冰河来到现实世界了?!!

       沈垣又开心又难过,不知现在应该摆什么表情。“也就是说,冰河现在在现实世界,但是记忆没了。”“贵方想的正确”“那我今天遇到的和洛冰河十分像的少年,他是冰河吗?”“是的,仙师还给他塑造了虚假记忆,让他与现代人没有什么区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OS:怪不得他性格突然变了个样……









尽请期待第三篇


那接下来师尊要做什么呢?

A.不在乎

B.追洛峥让他重新爱上师尊

C.暴揍洛峥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